客户服务


首页 > 客户服务 > 客户服务

提供高质量钢料与优良的技术服务是全体从业
人员所努力的目标。

中钢公司生产各型与品级完整的钢料,并以责
任与成就从事销售服务,是各行业可信赖的事
业伙伴。

工程服务与委托试验等服务,希望能将长期建
立的技术能量,为工业界提供必要的支持。

.
销售服务

销售服务在于提供客户适材适用的钢料,销售与技术服务人员经常 与客户往来访谈作售前与售后服务,并且定期与各用钢行业之同业 公会或公会小组举行联谊会,交换国内外市场信息并作意见交流。

电子商务更能提供快速与便捷的订购钢料的全程服务。 如需本公司提供用料技术服务或选料咨询,对于本公司产品销售事宜,如有任何指教或建议,请连络下列单位:

国内销售
国外销售
海外代表处
工程服务

四十多年来,中钢公司分四个阶段扩建,完成了年产粗钢1,000万公吨一贯作业钢厂的建设工程,并持续进行设备更新及下游产业线新增,以提供更符合客户需求的高品级产品:同时扩建完成的台中中龙一贯作业钢厂亦由中钢完全负责。

中钢集团粗钢年产能合计将达2,000万公吨。我们很乐意将建厂及营运所累积的工程技术及工程管理的能力与经验贡献出来服务各界。

中钢不仅是钢铁材料的生产与供应者,同时也提供整厂规划、设备购置、兴建,
以及大众捷运系统相关工程或设备...等工程技术服务。我们深信中钢的
工程服务能满足业主的需求。

产业升级

中钢为改善钢铁产业生态环境、提升钢铁产业整体竞争力,以及奠定钢铁产业永续发展的根基,近年来积极致力于用钢产业升级策进工作,期协助下游用钢业者在台湾深耕发展,创造优质的工作机会,营造中钢、下游客户及国家社会三赢的成果。

透过产业升级工作,中钢将有效整合产、官、学、研各界的资源,提供全盘服务方案,以协助客户成功,具体的行动方略及期望产生的效益包括:

整合内外资源,全速促进升级
运作协同研发,增进伙伴关系
推动策略投资,引进先进制程
创新营运模式,提升通路价值
专案联络人
中钢公司 钢铁研发处
作业组 曾宝生先生
电话:886-7-802-1111 #2811
传真:886-7-805-1093
165118@mail.csc.com.tw

目前第一阶段已完成的螺丝螺帽、条线类手工具、平板类手工具、马达、汽车钣金、汽车结构件与钢结构共七个产业,筹组了八个研发联盟,并展开实质的研发升级工作。

另外,中钢也将鉴别有协助研发需求的客户,为客户量身订做适合发展的升级方案。例如,协助客户研发适用的钢材,建立先进的二、三次加工设备与制程,或建立更紧密的协同研发机制等。

对产业升级工作内涵拟进一步了解的客户,请用email、电话或来信跟我们联络,我们将依据您的需求,协助规划可行的升级方案。

  • 最佳浏览分辨率
  • 1280*1024
  • 累积人次
  • 总公司
  • 812高雄市小港区中钢路1号
    TEL:(07)802-1111
    FAX:(07)537-3570
  • 中钢集团总部大楼
  • 806高雄市前镇区成功二路88号
    TEL:(07)337-1111
    FAX:(07)537-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