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聖誕音樂會

本公司為營造高雄市優質生活文化及提倡高雄市民正當休閒活動,進而配合慶祝中鋼35週年廠慶,特邀請高雄市交響樂團於聖誕節前夕95年12月22日晚上在本公司中正堂舉辦一場「中鋼聖誕親子音樂會」,以饗宴本公司及小港區的樂迷。

音樂會由高雄市交響樂團陳樹熙團長親自率團演出,為使演出效果更好,在每首曲目演奏之前皆會作些背景介紹,好讓聽眾充分享受樂章之美。

演奏曲目有群眾最喜歡的「親子樂曲」:娃娃跳圓舞曲、木頭兵進行曲;精緻典雅的「歌舞劇精選」:韋伯「貓」選曲;以及百聽不厭的「聖誕節組曲」:音樂雪橇、銀色聖誕、聖誕頌等數十首支支動聽的經典名曲,重新詮釋成老少咸宜雅俗共賞的超炫音樂會。

本次音樂會的聽眾來自小港區各階層,接近一千位的聽眾已擠滿整個中正堂,可見音樂的種子已在小港區慢慢發芽茁壯。在整個接近二小時的演出過程中採用互動方式,與出席觀眾融為一體,會場一片熱絡歡笑聲。整個活動在樂音悠揚、溫馨滿溢的氣氛下,大家提前歡渡聖誕佳節,並在彼此祝福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