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


首頁 > 客戶服務 > 客戶服務

提供高品質鋼料與優良的技術服務是全體從業
人員所努力的目標。

中鋼公司生產各型與品級完整的鋼料,並以責
任與成就從事銷售服務,是各行業可信賴的事
業伙伴。

工程服務與委託試驗等服務,希望能將長期建
立的技術能量,為工業界提供必要的支援。

銷售服務

銷售服務在於提供客戶適材適用的鋼料,銷售與技術服務人員經常 與客戶往來訪談作售前與售後服務,並且定期與各用鋼行業之同業 公會或公會小組舉行聯誼會,交換國內外市場資訊並作意見交流。

電子商務更能提供快速與便捷的訂購鋼料的全程服務。 如需本公司提供用料技術服務或選料諮詢,對於本公司產品銷售事宜,如有任何指教或建議,請連絡下列單位:

國內銷售
國外銷售
海外代表處
工程服務

四十多年來,中鋼公司分四個階段擴建,完成了年產粗鋼1,000萬公噸一貫作業鋼廠的建設工程,並持續進行設備更新及下游產業線新增,以提供更符合客戶需求的高品級產品:同時擴建完成的台中中龍一貫作業鋼廠亦由中鋼完全負責。

中鋼集團粗鋼年產能合計將達2,000萬公噸。我們很樂意將建廠及營運所累積的工程技術及工程管理的能力與經驗貢獻出來服務各界。

中鋼不僅是鋼鐵材料的生產與供應者,同時也提供整廠規劃、設備購置、興建,
以及大眾捷運系統相關工程或設備...等工程技術服務。我們深信中鋼的
工程服務能滿足業主的需求。

產業升級

中鋼為改善鋼鐵產業生態環境、提升鋼鐵產業整體競爭力,以及奠定鋼鐵產業永續發展的根基,近年來積極致力於用鋼產業升級策進工作,期協助下游用鋼業者在台灣深耕發展,創造優質的工作機會,營造中鋼、下游客戶及國家社會三贏的成果。

透過產業升級工作,中鋼將有效整合產、官、學、研各界的資源,提供全盤服務方案,以協助客戶成功,具體的行動方略及期望產生的效益包括:

整合內外資源,全速促進升級
運作協同研發,增進夥伴關係
推動策略投資,引進先進製程
創新營運模式,提升通路價值
專案聯絡人
中鋼公司 鋼鐵研發處
作業組 曾寶生先生
電話:07-802-1111 #2811
傳真:07-805-1093
165118@mail.csc.com.tw

目前第一階段已完成的螺絲螺帽、條線類手工具、平板類手工具、馬達、汽車鈑金、汽車結構件與鋼結構共七個產業,籌組了八個研發聯盟,並展開實質的研發升級工作。

另外,中鋼也將鑑別有協助研發需求的客戶,為客戶量身訂做適合發展的升級方案。例如,協助客戶研發適用的鋼材,建立先進的二、三次加工設備與製程,或建立更緊密的協同研發機制等。

對產業升級工作內涵擬進一步瞭解的客戶,請用email、電話或來信跟我們聯絡,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協助規劃可行的升級方案。